學了大愛手

10/17和18日去上了大愛手的課之後,就有想要幫我的家人及家族的人來做大愛手。
首先當然是用家人來練習,我的女兒非常愛讓我做大愛手,當天晚上不僅是幫外婆做了大愛手,就連一向都推托說不用的老公也讓我做了大愛手,這讓我非常的有成就感。
就這樣吧!還是有大愛光的加持!一整天都是心情愉快,星期一中午去接老二老三放學時,老二的觀察力非常好,就問:媽妳今天怎麼這麼開心,笑咪咪的,是有什麼事讓你這麼開心嗎?當時我也想不起來有什麼事讓我特別開心,就回答:沒啊!可能是我幫你們做了大愛手之後心情就很開心了。老二馬上就回答說:我想應該是我昨天晚上給你吃了泡芙吧!因為老師說要把最好的東西給父母吃,父母就會很開心快樂,所以我想應該是這樣吧!
對喔!昨天老二真的有把他最喜愛的泡芙送給我吃,我心裡面真的很開心,也真的的接受了當場就吃了,原來他不是不愛吃泡芙,而是真心的把最愛的東西送給父母親,這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,感動到現在打字時都留下感動的熱淚。
周瑞宏老師教我們的真、誠、恆這三個字,我馬上就感覺到了。透過大愛手的力量,讓我們的愛沒有阻礙,真心誠意及持之以恆的付出,不要求回報,這不是天底下的父母親都在做的事情嗎?但是透過這雙擁有世界宇宙無敵超級的大愛光之手,能更快更真切的讓子女明白體驗出父母的用心,也就能將心比心。
總之,我真的好感動喔!
我也要讓我的父母親知道我有多愛他們。
我要用文字記下每一刻的感動,不然憑我這100公分不到的頭圍可能會漏到很多珍貴的畫面。
最後,真的感謝盈進師兄,也就是我的大伯,引領我們進入大愛光的世界,讓我成為一個快樂的傳光人,我也期許自己能夠在周遭的親人朋友間也製造出溫馨快樂的光團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教化菩薩慈訓 行功了愿

活佛師尊慈語【用懺悔的心,突破逆境】

~淺談 彌勒菩薩事蹟~